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感谢一位朋友

在 2009 年最后几天
我想谢谢一为朋友
是一位我很信任的朋友
也是我的学兄
很感谢您
在我最落寞
最难过悲伤
最失落绝望
的时候
毫无顾忌地上前来开导我
帮助我
陪伴我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伸出援手
不仅将我原本负面的思想
逐渐拉回正常
也渐渐的
将我自那片苦海之中救起
即使
他自己身上也背负着一颗破碎的心
自己也是伤痕累累
但他从来不曾抱怨过一句
反而
还耐下心来听我吐苦水
很多时候
我辜负了他的好心
常常又跌回那片黑暗不堪的泥泞里
而他却总是耐着性子地
开解我
帮助我
支持我
使我更有勇气
让自己慢慢地再站起来
面对残酷的现实
纵使
有好多次
我又几乎回到愁云惨雾之中
但是他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他的训
犹如仍在耳际回响
时时刻刻都在警惕着自己
我要振作
我要振作

说来容易
做来难..
要想忘了一个人
谈何容易
但终究
我还是得谢谢这位朋友
是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伴我度过那些难过的时刻..
就让我再说一次
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