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泪人语

后悔当初没将你的话当真
后悔当初不愿放下矜持
后悔当初的不珍惜..
我在大雨刚停的午后,
一个人游荡
经过一个又一个橱窗
只想等你来
面对就要失去的爱情
有一点释怀,有一点彷徨
最怕的其实是孤单
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一种温暖
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么习惯地向你要一点忧伤和许多依赖
修补我脆弱的情感..
而如今
太阳逐渐消失
你渐渐离去
仅剩我独自空守那份寂寞..
当爱走开,情还在,你的心还在在不在?
爱与割舍在心头来回碰撞
我的心碎了..
凝望你的眼神
我绝望了..
你的不坚持
断送了我的幸福
而我如今,只是你不要的回忆..
从此
活在泪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