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谢谢你

你所说过的字字句句,依然在我耳边回响
犹如你在身旁
开心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
我是那么珍惜..
见了你
我没了主见
你要求的,我就是搁下手上所有的工作也得替你完成
随后我才能安下心来完成我未完成的工作
你喜欢的
我就是再怎么困难也想亲手将它送到你手上
看到你灿烂的笑容
我心里头是多么满足..
当笑容绽放在你的脸上
我仿佛在黑暗之中见到了正毫无保留地释放光芒的你
是你让我在黑暗中找回光芒
是你让我在迷失中找到方向..
与你畅谈了一个下午的时光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尽管之后我又再回到一片愁云惨雾之中..
但是...................................
值了..
在这里,我想郑重地对你说声
谢谢你
虽然
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但,
算了,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