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圆梦

一直以来,
我都有个心愿,
就是单独和他在异地相聚..
从来我都觉得那只能是个梦,
但今天
你让它成真了..
虽然
我们之间没有那种关系,
对于我
你也没有那份情..
但是今日一聚
也算是了了那份心愿..
尽管你的微笑依旧,
但是我清楚知道
今非昔比..
纵使心跳依旧,
但情感已异。
一颗心
为你守候了八年
也牵挂了八年。
你的答案
对我来说早已不再重要..
什么海誓山盟
什么轰轰烈烈
都只是镜花水月。
再怎么唯美的爱情
也会有凋零的一天..
唯一不变的
是彼此之间
手足般的那份情谊..
人海之中遇见你
是缘分;
跨不过的界线
是注定..
未来如何
交给命运
不管结局怎样
相知就不会再有遗憾..
这份纯纯的情感,
足以让我回忆一世,
再无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