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浪子

这一回,
我真的不能自己了..
明知不会有结果
却仍然一头栽了进去
再怎么清醒
却始终败给你的万般柔情
你的一字一句,
一举一动,
早已嵌入我心坎
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栽进你的陷阱里
久久不能自拔..
的确!
我是说什么也不可以爱上这么一个浪子
但为时已晚
我已经陷进去了..
忘不了你的笑容,
忘不了你的好..
真的曾经就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再有什么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怎么也断不了
却总还百转千折地将我围绕..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
明知没有结果却还忘不了?
我说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真的,
没见过你的人永远也不会明了..
说我是被鬼迷了心窍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罢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愿意这一生就这么等着
哪怕从此再也没机会相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