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错爱

睡不着..
一个人望着无边的黑夜
贪婪地大口呼吸
企图抚平胸口那揪心的痛..
夜已深,
我却还在等,
等待那个不会将我放在心上的人..
脑里想的
心头念的
全都是他..
明知道在他心里
永远都不会有我的位置
却还是让自己栽在了他的柔情之中..
偶尔回想当初是如何由崇拜到倾心..
一切的一切到今天为此,
都还是那么不可思议
曾经天真地以为
这一切都是上天赐的奇迹,
却万万没有料到
这居然会是另一次的心碎..
千盼万盼
盼来的不是爱情
却是一次比一次更加锥心的痛..
一往情深换来的
只是他的忽冷忽热..
我知道我不该
但还是压抑不住自己..
千错万错,
只能怪自己太容易动情
那么容易就让别人闯进自己的心..
一颗支离破碎的心,
好不容易才重新砌合
如今却又再因他而碎..
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这只能是个梦!
是梦就迟早要醒,
醒了,
一切也该曲终人散了
但是自己始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怪只怪自己不够矜持
以致用情付诸流水..
爱,
比不爱还要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