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單戀

好久沒有在這樣深的夜醒著睡不下去,
眼前除了冷氣機的一點青燈之外
便只剩下手機刺眼的頻幕亮著。
輾轉反側不敢入眠,
深怕你一覺醒來回覆沒能第一時間收到;
雖然我清楚知道,
你或許從沒想過回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沒法制止自己這樣牽掛於你。
恨自己沒用,
明知道前方是萬丈深淵仍舊是一頭栽了進去,
明知你心裡容不下我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深陷。
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好無力。
多麼希望可以坦白對你,
但是那話一旦說出口,
心碎的就只有自己。
縱有千般相思,
卻始終不得而已。
見你像我一樣執著單戀,
我心如刀割。
幾經百般作賤自己一再苦苦糾纏,
只為你能看我一眼,
哪怕就只有一眼。
愛得如此卑微我又何嘗願意,
只因身不由己我再沒有選擇的於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