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為愛癡狂

你說你放不下
是的
如此這般美麗迷人的尤物
是該如何教你輕易放棄?
但是她的心裡沒有你,
沒有你。
而你
明知無望卻依舊執著
久久不肯放棄
見你如此
我心如刀割。

你說你會好好待他
但她可曾給你機會?
是否真要等到傷透了心
才要徹底放棄?
是否真得要她狠下了心
你才願意
將那顆擅自託付的心摔了再砌?

你看著她
眼神流露出無限愛意
像是願意為她不顧一切..
可她卻不為所動。
殊不知在你身後
正上演著另一齣相同的戲碼
唯一不同的是
被愛是你。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溫柔、
不解風情萬種,
無法分擔你的憂愁,
是以你不曾看我一眼。

如果愛情真要如此憂傷,
你為何不讓我與你分享?
多希望可以坦然對你說聲愛你,
明知那是不可行的感情
卻依舊執意讓自己深陷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愛她那樣的愛我
卻始終裹足不前
因為我知道
那一步跨出去之後
心碎的無疑是我。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不再煩惱不再憂愁”
我不會再問
唯一想問的是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