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母校

今天,
回到母校了
为的是参加音乐笔试
顺着阶梯一层一层地走上去
脚步是一步比一步沉重
七年来,
校园内发生了蛮大的变化
不禁让人有种沧海桑田的感觉..
考完了试
走出考场,
看见对面正是当年六甲班的课室..
不禁一怔,
一股思念涌上心头
黯然,
好多好多画面在脑海里掠过
那是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
七年的光阴
就这么匆匆地流逝了
想起当年初次见面的模样
却依然历历在目
好像昨天刚刚发生一样
但是七年的时光早已过去..
转眼间
你我都已经奔二了..
谁又还会记得当年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孩?
多年以来
我们都默默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你有你的快乐
我有我的忧愁..
就这样各自生活了多年
你成熟,
我也长大了..
而我却再也不敢奢望些什么
那怕只是你的一句虚寒温暖
又或者仅仅一个微笑
对我来说早已是最大的奢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