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放榜

成绩终于发布了
虽然自己的成绩
并不理想
但是这早已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偶然间
一股惆怅涌上心头
让我深深感到
和你之间的距离
好远好远..
遥不可及的无奈、 撕心裂肺的痛楚..
永远都跨不过去的界限
将是我心里抹擦不去的遗憾..
你是天上的凤凰,
总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而我只是在地上爬的蜗牛,
一遇到困难就逃避..
至于翱翔于天空中的凤凰
永远都不会为了爬在地上的蜗牛而低头,
更不会为了它而停止飞翔..
但令我庆幸的是
多年以来
心跳的感觉依然不减,
纵使知道自己所盼的怎么也来不了、
所爱的永远不会有结果..
但是
今生的相识
对我来说已是上天最好的恩赐...
思念
也已是最大的奢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