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地震。海啸

又地震。
那再一次提醒着我
末日又近了一步..
此刻的大雨滂沱、
树枝拍窗,
大风凄厉刮过天空,
远处野狗嗥月,
屋內钟声滴答..
就在这样的夜里,
你的笑容在记忆里翻滚
说过的话在耳边荡漾...
这时,
又一些夜的声音应该是睡眠中的事情,
而我,
为什么却这样的清醒着在聆听?
无奈
世界末日
早已一步一步地
向我们逼近..
而我,
却仍在痴痴地
等待着那个不会来的什么..
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是永远都说不出口的倾诉..
什么时候开始?
爱他
早已变成不争的事实...
看着新闻主播
滔滔不绝地道出地震的最新消息
而我的脑海里
除了惨不忍睹的灾情之外
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找到他,
毫不犹豫地
将那些怎么都挤不出口的字眼
塞进他的耳里..
如此一来,
不管他的决定是什么..
哪怕就是让我今生圆不了梦,
我也不会再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