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永远的思念

2009年10月14日..一位曾经走进我生命里的朋友,因战胜不了病魔而从此离开了我们....
2008年初,一位天真活泼可爱的女孩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同时也加入了铜乐队这个大家庭..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初相识之时,我对她的印象很好..
在我眼中,她一直是个很开朗、活泼、冰雪聪明的女孩..
对于她,最深刻的记忆莫过于去年的铜乐队生活营..
在那里,她在我们的生活页数上刻下了快乐的记忆..
一直没多少机会能和她好好相处,因为她在队里的时候,我正准备检定考,以致没多少时间待在队里..
再者,我们的乐器不同,能相处的时间更短..
对她的了解,也不多..
后会当却初没能把握时间和她相处多点..
而如今,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下午,听到这个噩耗..心头有如被大石撞击般疼痛难忍,哑口无言的我,脸上再也挤不出什么表情..
呆滞了数秒,才知道她是被脑癌带走的..
自她身上,我看见了病魔的无情,生命的宝贵..
生命是多么奥妙..它可以不经意的出现,霎时间令你措手不及;也可以在不经意中流逝,令你束手无策、瞠目结舌..
一个那么纯真的女孩,就这么匆匆地度过了她的十四年人生..
虽然短暂,她却让我们留下了快乐且难忘的回忆..
记忆中,她那灿烂的笑容..依然盛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