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非你莫属

突然间又想起了这首歌-tank的非你莫属..对我来说,这首歌很特别..
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在里头..
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犹记得最初喜欢上这首歌时,我还只是个十四岁的孩子..眨眼间我已经十七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再过一年我就高中毕业了..
这光阴流逝的速度还真吓人..
三年了..
这首歌始终听不腻..
或许是它对我有着极深的意义,亦或许这首歌对我来说太特别..
每一次聆听这首歌的时候,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
感觉好..温暖
买个关子..
我是怎么也不会将这其中的故事公开说出..
总之..
那是一段乐多于苦的往事..
偶尔回味一番..
滋味无穷..
非你莫属,是一首情歌..
虽然如此,使它深深吸引我的,固然是那段轰轰烈烈的往事,却也是它那令我觉得熟悉的旋律..
至于歌词,那不重要..是到后来我才注意它的歌词的..
好一句:“懂得让我流泪的人,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这话颇有意思..
我喜欢..

今晚的心情,有点沉..
或许是太多的往事涌上心头,亦或许是些什么其他原因..
算了
慢点儿再说吧..
得睡了
初三的朋友们..
祝你们考试顺利!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