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从来就不存在

知道自己该要放弃
心中尽是
不安!
不甘!
不舍!
可我又能怎样?
心里有太多的包袱,
我是真的无从释怀..
为何一再倾心?
为何苦苦纠缠?

一手掌握着空心,
一手紧握着痴心..
现实告诉我是时候该放手
我却依旧为着自己的执着而苦苦守候..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闭上眼睛
脑海中除了疲惫还是疲惫。
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但我还可以向谁倾诉?

他的不甚解,
家人的不谅解,
朋友的不理解..

好一个神女有心,襄王无梦。

自己的过分热情
让他一再退避三舍。
任凭我再三将自己的防备
一层一层的卸下;
而他却将我赖以为存的尊严
一点一点的打击..
我好无力,
亦无从反击..

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
陷入如此矛盾的状况之中
实属咎由自取
全因自己不能面对现实
一再自欺欺人,
逃避而致..


打一开始我就不敢奢望
他的青睐,
因为事实上,
在他的心里
我从来就不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