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明日阳光依旧

那天到泳池游泳
差点把命给丢了
原本是想试试泳池的深度
怎知一下去就失去平衡
跌出了安全区
脚着不了地
头又探不出水
整个人悬在水中
载浮载沉
喝了好几口水..
拼了命的挣扎
用尽吃奶的力气
想将头探出水面呼吸
却怎么也探不出..
原本是想放弃了的
将手伸出水面乱挥
谁要是看见了就拉我一把
看不见的就算了
当时真是想放弃自己了的
好在妹妹及时拉了我一把
然后再将我拉到岸边...
伏在岸边
我贪婪地大口喘着气
脑袋一阵晕眩
但是很快地又恢复了神志
心头又再次溢满那份牵挂..
闭上双眼
感受到的只是一道又一道、
揪心的伤疤..

早已习惯了

也早已干了..
长久以来,
那种欲哭无泪的感受早已尝遍
但是心底里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生死关头绕一回
差点就再也看不见明日的太阳..
而我
却仍然死守着那份来不了的爱
依然痴痴地等着那个不会来的什么..
明日阳光依旧
可谁又会知道
明日的太阳还为不为自己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