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偶然间听见收音机传来一首熟悉的歌曲-张学友的,祝福。往事一幕幕顿时如泉水般涌上心头。
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它是我在小六毕业晚宴上与三五好友一同演唱的歌曲,还感动了不少人。
听见了这首歌,思绪带我回到了小六的生活。当年的一幕幕情景,犹如昨天才发生般记忆犹新,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曾经,我是多么的活泼开朗。。
曾经,我对未来充满着多少憧憬。。
曾经,我也是个天真的孩子。。
曾经。。。。。。
好多个曾经。。
我感叹,光阴如白驹过隙。光阴的一去不返,岁月的不留人。面对时光的流逝,我是那样的无助。可又能做些什么?
唯有眼睁睁地让它,与自己擦身而过,从指缝中溜走。。
曾几何时,我也试过握紧双拳,不让它流失,却始终,只是徒劳无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