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The first time i write a blog

就和往常一样,七早八早起了床。今天有点不一样,虽然,初三考完了早已经放假,但是丝毫没有放假的感觉。就和往常一样我起身刷牙洗脸,换上校服,吃了早餐后我就匆匆赶到学校去了。老实说考完试这么多天以来今天是我再次穿上校服的一天,也是我再次回到铜乐队的一天。暖身的时候,我黯然发现,我生疏了!!向来骄傲的我从来不轻易展示我的弱点,硬着头皮拼命的逼自己练习。挺快的,我渐渐又上手了,但是以往感觉已经不复存在。无所谓,毕竟休息了这么久(说是休息,实际上一点也没有)天天为铜乐队而烦恼,不知死了多少的细胞。唉!认了吧!早上练习后就要开会了。今天是迎新会对所有参与的成员所召开的会议,好多人啊!晕。。会议顺利的完了,耗了我超过半个早上的时间。。之后就去彩排了,为的是明天的星星奖的颁奖典礼。今天的彩排就是我再次穿上校服去学校的原因。。同样的,彩排也顺利的进行了,虽然天气很热。@.@
下午的铜乐队练习,蛮准时的,五点出头就回家。回到家,倒了杯牛奶什么也不想就咕噜咕噜地喝,真是人生一大快事也!然后就发呆。
这一呆,可就呆出事儿来了。想到了许多事儿,可都尽是些不开心的,想着想着还真发现最近蛮衰的。洗澡的时候,眼泪就忍不住稀里哗啦地流个不停。感叹人生的无常。。唉!伤心啊!
回想着自己这一路走来吃尽了不少苦头,也看尽了不少人性虚伪的一面,让我受尽了不少委屈,坎坷啊!
算了!俗语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忍我忍我忍!!!

No comments: